close

這次的試用產品是安拉朵 氨基酸潔顏慕絲~

DSC04291    

雖然潔顏慕絲這一種產品已經流行很久了

但是我一直沒有下手

原因是因為我本來洗臉就有搭配起泡網使用

所以對這一類的東西就覺得沒那個必要

這一次剛好有機會來試看看潔顏慕斯跟一般洗面產品有什麼不同~



首先~按壓幾下    擠出一些泡泡

DSC04287  

 

真的很綿密耶~

跟我平常用起泡網打出來的泡泡比起來

安拉朵氨基酸潔顏慕絲的泡泡還更綿密

而且他的泡泡也不是屬於很快就會消掉的那一種

泡泡非常的穩定~

 

 

平均抹在雙手上~

DSC04290

泡泡均勻的附在手上

接著開始洗臉~

剛接觸到臉上的時候

但一個感覺就是整個臉被溫柔的包覆著

然後會聞到淡淡類似蘋果的果香味(?)

沖洗的時候非常好洗淨

而且洗完不會覺得臉很緊繃

臉上還會覺得水水的~很保濕

 

這一款 安拉朵氨基酸潔顏慕絲

它是以氨基酸為界面活性劑的洗臉產品

這一種產品一項是我的最愛

因為這一種氨基酸為界面活性劑的洗臉產品是所有洗臉產品當中

最溫和也最不會刺激肌膚的

但這一種產品有時候會有一個缺點

就是因為太溫和了

所以肌膚如果是太髒的話

就會洗不乾淨,這時候就要在洗一次

這一款 安拉朵氨基酸潔顏慕絲

目前它的洗淨力都讓我很滿意

只要洗一次就會覺得臉乾乾淨淨

而且因為洗的時候有如棉花的包覆感

讓洗臉也變成一種享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